昨天媽咪一直說 :今天開始ㄅㄅ&ㄇㄇ要上班
  姐姐也都要上學了.叫我要乖乖
  但我還是不了解媽咪說ㄉ
 
 
  早上ㄇㄇ將我從籠子地獄放到外面天堂
  真是開心極了!!!
  吃完早餐又ㄣㄣ後
  我一直在客廳等ㄇㄇ> <
  只見ㄇㄇ忙東忙西就是不來陪我玩
  過了一下~~~~
  哈!!!姐姐們起床了
  我開始追著姐姐玩.........
  可是ㄇㄇ罵罵.我只好到床上啃我ㄉ豬耳朵........
  沒多久~ㄅㄅ起床後一下下ㄉ時間.我又被帶到籠子地獄裡
  不是睡飽飽就可以玩了ㄇ??@@
 
  後來大家都大包小包ㄉ出門去ㄌ
  為何我留在家裡@@
  是忘了帶我出去嗎????
  時間慢慢ㄉ走~~~~我總算知道大家去上班&上學了~~~
 
  熬到中午       *.*有開門ㄉ聲音
  原來ㄇㄇ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
  儘管外面又濕又冷ㄇㄇ還是趕回來看我^.^
  我當然利用時間拼命撒嬌又舔又抓蹦蹦跳跳ㄉ
  但是ㄇㄇㄧ會又出門去了.要我在家要乖......><
 
  這次等好久喔~~~~天空都變黑黑了
  又聽見開門聲.........
  是ㄇㄇ&姐姐回家了
  YA!YA!
 
  只是ㄇㄇㄧ見到我.............就很緊張&生氣&用熱毛巾在我身上及腳ㄚ拼命擦拼命擦
  我也不知道為啥???
 
  我只是在籠子裡ㄣㄣ.又把豬耳朵沾到自己ㄉㄣㄣ.
  然後在便便上踩~踩~踩~~~~踩的一身大便而已ㄚ
 
 
  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